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2016光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2016-11-17 09:49:14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浏览次数:

  我县2016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已进入体检程序。根据招聘公告的规定和考生的考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

  我县2016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已进入体检程序。根据招聘公告的规定和考生的考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在确定体检人员时,若考试成绩并列,超出招聘计划时,按《光山县2016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五条第一项:“先笔试成绩(含加分因素)高者优先,如相同,再学历层次高者优先,若仍相同,再年龄大者优先的顺序确定”。现将拟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予以公示。

  请拟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2016年11月18日正常上班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到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进行体检资格确认,确认成功的发放《体检通知单》和《体检须知》,逾期不到者,即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的具体时间、集中地点见《体检通知单》。

光山县2016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

  光山县2016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