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2016年潢川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6-12-21 13:07:25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浏览次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五、体检

  1、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遇有比例内成绩并列的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学历层次高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人员;如仍相同,则按年龄大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人选。在体检过程中,若有体检不合格或弃权的人员,取消其资格,不再递补。

  2、体检标准。体检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体检的内容和办法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进行。

  六、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联合进行考核,重点审查报名资格条件及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考核阶段因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考核期间,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提供相关有效证件及档案材料等视为自动放弃。

  七、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没有影响聘用情况的按照有关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八、聘用

  1、考核合格人员按报考岗位聘用,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15日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本人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2、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并纳入编制管理;考核不合格的,经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后,用人单位可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纪律与回避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阳光操作。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要求,实行回避制度。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本次公开考试招聘工作由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十、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crsj.huangchuan.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设立咨询电话:0376-3182066、3987639

  附件:2016年潢川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职位表.xls

潢川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潢川县委组织部

  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2月21日

  信阳潢川事业单位辅导课程

  课程咨询:18039558877

课程体系

课程名称

课程时长

学习内容

课程费用

上课地点

VIP系列课程

钻石VIP

直至就业

私人定制课程

59800 协议保障 不过退费

信阳分校

全程VIP*推荐*

直至就业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

19800 笔试不过退 15000
面试不过退 16000

信阳分校

笔试VIP

直至面试

笔试课程

15800 笔试不过退 11000

信阳分校

集训营系列

基础集训营

5天4晚

知识点讲解

夯实基础

3180元

信阳分校

强化集训营

3天2晚

考前真题强化练习

1980元

信阳分校

冲刺押题营

2天1晚

历年真题+内部题库

880元

信阳分校

套餐营系列

黄金套餐

7天5晚

基础集训营+冲刺押题

3400元

潢川县城

白金套餐

10天7晚

基础集训营+强化集训营+冲刺押题

5100元

潢川县城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