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2017年信阳市关于协助新疆地区招聘政府非在编工勤人员的公告

2017-05-25 15:01:09 来源:弘新教育信阳分校 点击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疆经济发展,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区人社局面向我市招聘政府非在编工勤人员(警务辅助人员)20名。一、招聘条件:年满18—40岁,男性...

为促进新疆经济发展,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区人社局面向我市招聘政府非在编工勤人员(警务辅助人员)20名。

一、招聘条件:年满18—40岁,男性,具有初中以上学历,身高在165CM以上,符合政审有关规定,具有为人员服务精神。

二、报名时间:2017年5月18日—2017年6月20日。

三、地点: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四、联系人:孙凯 :0376—7676821 、7626208

附件:1、新疆地区招聘政府非在编工勤人员的通告

  2、乌鲁木齐水磨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2017年5月18日

附件一

新疆地区招聘政府非在编工勤人员的通告

为了引进人才,巩固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政府基层机构力量,现招聘非在编工勤人员。

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基本概况

水磨沟区,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位于乌鲁木齐市的东北部,是乌鲁木齐市四个中心城区之一。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坐落在南湖东路,是首府的政治、文化中心。辖区总面积约277.56平方公里,辖区有8个片区管委会,6个街道办事处,156个社区,6个行政村,共居住29个民族45万余人口。辖区内有中国—亚欧博览会主会场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新疆首家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七坊街创意产业集聚区、红山、水磨沟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等,已成为首府市民宜居首选城区。

二、招聘条件

1、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2、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基础知识、健康标准;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体能素质条件;

4、要求为男性,户籍不限,其他省份均可,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 18-40周岁(出生时间在1977年1月1日-1999年1月1日之间,以身份证为准);

5、中共党员、复转军人及有特殊技能或特长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6、复转军人、大中专技校毕业生优先聘用。

三、招聘人数(20人)

四、工资福利及相关待遇

1、基本工资核定为每月4500元(含社保、福利等,实发3500元左右),年度考核合格者可按照规定增补奖励金。

2、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带薪休假、生育假和探亲假等福利待遇。

3、免费提供住宿及三餐。

4、免费配发工作服装及工作装备。

5、工作满一年以上,符合报考条件者,有资格参加乌鲁木齐市统一安排的纳编差额选拔,综合成绩达到分数线者,转为事业编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时需填写《乌鲁木齐水磨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政审由水磨沟区集中采集个人信息统一进行审核。

(二)综合面试

招聘人员对报名者进行综合面试,面试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

参照《水磨沟区公益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执行,患有重大疾病、传染病或有吸食毒品行为的,经体检不适合用工岗位职能要求的将被视为体检不合格

体检人员对本人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次日申请复查。复查只能进行一次,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

体检费用由个人先行垫付,录用满三个月后,季度考核合格者,体检费用由用工单位给予报销。

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

(四)体能测试

能顺利完成俯卧撑5个以上、立定跳远2米以上、10米×4往返跑14秒以下视为合格。

(五)前往方式

综合面试、政审、体检、体能测试三项合格通过者,集中安排前往乌鲁木齐。

前往路费由测试通过者垫付,录用满三个月后,季度考核合格者,前往路费由用工单位给予报销。如季度考核不合格的,前往路费由测试通过者自行承担。

五、咨询、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新疆招聘总站联系人:杨洋18999208228 张绍峰18999990208

信阳市务工办:孙凯 13937629152

六、本招聘通告由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水磨沟区巡逻防控人员体检项目

1、一般健康检查

2、血常规+免疫五项

3、吸毒检测

4、心电图

5、胸部透视

以上体检项目检查结果正常即为合格。

2016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