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2017年中共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工委选聘“两新”党建指导员简章

2017-05-25 15:53:37 来源:弘新教育信阳分校 点击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杨金路街道区域内两新党建工作,造就一支社会化招聘、职业化运作、规范化管理的党务工作者队伍,经研究,中共郑州市金水区杨金...

为进一步推进杨金路街道区域内“两新”党建工作,造就一支社会化招聘、职业化运作、规范化管理的党务工作者队伍,经研究,中共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工委决定,面向郑州市公开选聘“两新”党建指导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名额

选聘“两新”党建指导员4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郑州市常住户籍,或在郑州市居住两年以上;

2、中共正式党员,具有党务或群团工作经历;

3、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40周岁以下(1977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三、选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5日、8日、9日三天(每天上午8:30~12:00点,下午3:00点~6:30)。

2、报名地点: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三楼党建办(郑州市杨金路与马林西路路交叉口向南约500米路西)。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居住证明、学历证书、中共党员证明、党群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原件,同时提供上述资料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版2寸免冠彩照3张。

(二)资格审查

由街道党工委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初审合格者,填写《中共杨金路街道工委选聘“两新”党建指导员报名表》,报名合格者于5月10日在报名处领取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

(三)公开考试

1、笔试:公开选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由街道党工委统一组织闭卷考试,主要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党史党建知识,应用写作,计算机等。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2、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党务知识、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后,依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四)组织考察

街道党工委采取走访、谈话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社会阅历、工作实绩、组织协调能力、社会活动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如有考察对象被取消资格的,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根据考察结果,按照1:1的比例拟定聘用人选。

(五)选聘使用

街道党工委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考察结果,确定选聘人员,并报区委组织部备案(5月19日以前),在街道办事处公示。街道党工委采取与聘任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发放聘书等形式进行聘任。按照市、区关于聘用制的有关要求,实行一年一聘,原则上年龄达到48周岁以上的或年度考核为不称职的不再续聘。

四、岗位职责

“两新”党建指导员,是专职从事党建工作的人才队伍。其岗位职责主要有:一是负责区域内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二是负责区域内非公有制经济、新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三是组织指导区域内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依照各自的章程,围绕文明和谐党的建设开展工作;四是落实其它区域内党建工作任务。

五、工资待遇

“两新”党建指导员月工资待遇约3000元。

(基础工资2300+绩效工资400+“三险一金”)

六、报名电话:0371—86665319

本简章由中共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工委负责解释。

附件:中共杨金路街道工委选聘“两新”党建指导员报名表.xls

中共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工委

2017年5月5日